某年的農曆年節,大表哥、三表哥、及一位遠房的表哥 ( 外婆生了十一個兒女 ),我們四個人跑去 PUB晃,凌晨兩點多後我們全部都去大表哥的家裡睡覺,睡覺前,大夥在那繼續聊天,聊著聊著,大表哥問三表哥要不要看他女友的照片。我大表哥在我心目中其實一直很帥氣,從他國中、高中到大學的女友我都見過,可是就屬大學的女友讓我批評的最多 ( 年輕時,大家難免都是外貌協會 ),帥氣的大表哥難得找了一個外型比較沒那麼優的女友,每次我要是虧他,他都不承認他這個女友是歷任最不優的,還反諷說我在忌妒,這天大表哥終於面對了真相:


大表哥化名:仁

三表哥化名:子

遠房表哥化名:誠


大表哥說:「子,你沒看過我女朋友吧?」

三表哥說:「我一直沒看過你的女朋友ㄟ。」

大表哥說:「子,這有照片給你看。」


大表哥把照片本整本遞給三表哥。我跟遠房的表哥比較常跟大表哥在一起,所以早知道他女友的樣。於是:


我說:「仁的女友醜的靠夭。誠你也看過對吧。」

遠房表哥說:「對阿,仁的女友要是被他前女友們看到,一定都會被瞧不起。」

大表哥說:「幹,你們兩個不要忌妒啦。」


三表哥翻著相本……


三表哥說:「這有兩個女的,一個是女朋友的誰ㄚ。」

大表哥轉頭說:「她姊。」

三表哥說:「不會ㄚ,仁的女友很水阿。」

大表哥對著我和誠說:「幹,就說你們兩個忌妒。」


三表哥翻著相本…….過了許久……………


三表哥說:「幹,你女友的姊姊醜的靠北。」 我和誠已經在笑……

三表哥說:「幹,怎麼都是她姊的照片啦!」 我和誠已經在大笑……

大表哥突然大喊說:「幹!林北要換女朋友!」


在一陣的爆笑聲中,大舅媽在門外罵,要我們快睡覺,可是真的超好笑,我肚子不知笑痛了幾分鐘。無緣的大表嫂,請原諒我們 XD……

P.S 無意針對外貌與內涵的矛盾探討 :p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atthew03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