兩個遠在中東的客戶的來到,他們主要是要來處理我們公司承接的案子,他們兩個代表的國家,巴基斯坦,似乎不會是大家重視的一個親中共國家,而我們卻必須對他們必恭必敬,原因是他們兩個之中有一位是在一家世界級大廠 T 公司的員工,這個案子對公司有著相當重要的指標,當然我對於測試出來的 T1 產品信心度十足,對方看起來也似乎滿意的不得了。總經理:『 對方已經把你的 VISA 弄好了,機票明天有人買好,後天你跟蕭仔跟著他們去巴基斯坦 』,頓時心裡面豈是一個幹字可以形容,那種國家我的印象就是打仗、打仗、還是打仗。而且老實說,我不喜歡坐飛機,我對起降的那種感覺,很討厭。


帶著有點很不爽的心情,我搭上了新航飛往新加玻準備轉機到巴基斯坦,在新加坡與另一組韓國的人員碰面,互相寒暄等了快四個小時之後,準備下一個飛行 ( 9 小時還是 13 小時,我忘了,反正沿途只有幹字在心中 ),我們在 ISLAMABAD 又等了快三十分鐘,再轉往 KALACHI ( 目的地 ),出海關時機車的韓國人輕鬆出關,我卻被擋了下來。不虧是親中共的國家,他海關人員竟然認識我的護照,對著我說:『台灣 No!』,這時我拿出我的 VISA 出來,他還是不太甩我,我心想沒關係很好把我踢回去,我可以馬上回台灣了 ( 心中暗自竊喜 ),帶我們的 尤瑟夫 用著好吵好吵的交涉語氣跟海關人員互槓,最後在有一個算是高階的主管出面後,還是讓我跟蕭仔入境了 (),那時候已經接近晚上 2230 左右,我們被安置在當地的一個四星級飯店,空間很大,一晚只要 NT 差不多 450 (真便宜)。尤瑟夫說:『Just give them tips 5 PKR is enoughI will pick you up 0800 tomorrow.』,隔天早上起來準備去吃飯店的早餐前,我放了 10 塊在床頭櫃上,心想 5 塊會不會太扯了? ( NT PKR = 1 1.8)


第二天早上 8 點,尤瑟夫已經在飯店門口大廳等我們了,他的公司派給他一部 T 公司生產的車 ( 有夠狗腿的,難怪 T 公司會把生意給你們統包 ),我本能的禮貌性禮讓蕭仔坐前面,行程預定是先到尤瑟夫的公司跟他老闆寒喧後再到 T 公司。沿途蕭仔緊抓著車頂上面的握把,因為尤瑟夫飆車飆的很兇,另外一位韓國人,表情也是很糟糕,至於我,我想也好不到哪裡。經過了一翻折磨,到達了他的公司,他帶著我們三人到他老闆的辦公室, 菲洛:『 OH, Garnet nice to see you in Pakistan! This three days I should go to test the..........bala bala bala, so have a good time.』,然後像教父一樣的親吻了我的臉頰,也跟其他的人寒暄之後,我們準備要出發去 T 公司了。尤瑟夫的公司一樓有個辦公室,打包寄來了我們公司 T1 產品已經擺置在內,尤瑟夫示意要我跟韓國人將 T1 產品打開先,我看到了韓國人眼中的妒火。( 怎樣品質夠棒吧,韓國人! 這不過是 T1 就好似可以出貨的品質了。),然後我也看到了由韓國人所承包的另一套 T1 的產品,看起來慘不忍睹 ( 哈哈...心中民族優越性大大的抒發出來 )


沿途,我想我一直帶著微笑的臉,看著韓國人的苦悶表情,我心裡卻有點同情他。接著我們各自帶著自己的產品來到了世界級的 T 公司,這是個很大的組裝廠,裡面有兩個日本人走了出來,其中有個一臉狐疑的問我 :『T1 ?』, 我說:『Yes, it's T1.』 日本人難以置信的臉,讓我跟蕭仔很爽,至於韓國人手中的未完成品 T1,根本不是重點,今天我和蕭仔走起路來 ~風很大~。
( 未完. 待續. 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atthew03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