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三天是此行的最後一天,想到明天就可以回到我可愛的台灣,而且回到台灣的那天又剛好是星期五,一切美好的安排讓我今天心情特別好。今天早上照例先到尤瑟夫的公司,尤瑟夫介紹了幾位他的同事。下午我們得進去 T 公司開會,對方會將我們產品還需要改進的部份用書面告知我們,並且要逐項一一確認。我跟蕭仔進去了會議室,卻沒有看到韓國人跟著我們,我問尤瑟夫:『Why Mr. Cheng is not here?』。他回我:『His item is no worth to be discussed this time.』,尤瑟夫給了我一個怪異的臉孔,似乎希望這句話只有我聽到。


檢討過程,其實主角只有四個人,日本 技師 Matusi、台灣 技師 蕭仔、巴基斯坦 專案 尤瑟夫,以及台灣 愛的戰士 我。 ( 搞笑一下,不過當時我是真的這樣想。) 這是個好玩的會議,如果你忽略日本人的堅持及龜毛程度,當時的數位相機並不流行,且貴的要命,日本人把缺失的型態用手繪很清楚的描繪出來,然後一點一點的告訴我們,並要我們回答他要如何解決,我們大概花了將盡三個小時搞定了我們的產品,也就是說,在巴基斯坦的任務快要結束了。我們回去了尤瑟夫的公司等待下班的時間同時,我跟蕭仔聊聊我們 T1 產品的問題。這時候尤瑟夫帶著詭異的笑容對我說:『Garnet, you should change your date to return Taiwan.』,我故作鎮定回說:『Why?』,尤瑟夫說:『Because, they want to fabricate your item to a related part, and they want you wait their report.』,我還是很鎮定說:『You should talk to John.』。我知道只要是 T 公司的要求,總經理是保證配合到底的。尤瑟夫那頭喊著我:『Garnet, John want to talk to you.』,總經理:『那就留著吧,多留兩三天,就當作是度假吧。蕭仔可以先回來,進度還好吧……..,好就這樣,拜拜。』。這時候幹聲源源不絕的從我心中發出。而蕭仔一直在注視著我,似乎要我快點跟他說老總給的指示。目前已經覺得夠悲慘了,不過最悲慘的事情還在明天等著我呢。


隔天,下午來到了機場,我竟然是要給台灣同鄉蕭仔送行,真是悲哀。昨天尤瑟夫的臉之所以會那麼的詭異,是因為他在台灣的時候,我很喜歡逗他,只要產品有問題的時候我會鬧他說:『You can stay here more days! I think you will like it.』,這是報應,尤瑟夫顯露出這個答案在臉上。今天的晚餐是在機場的麥當勞隨便吃吃,蕭仔的臉上有著很高興又不敢太高興的臉,他應該知道我現在心裡一定幹的要死。在入關口跟他揮揮手道別,當他搭上飛機那一刻開始,就再也沒有人可以跟我講國語或台灣話,今天晚上我一定超難熬。~唉~。


晚上回到飯店,只能看著無聊的 CNN,英文聽力又沒多好,問題就只有 CNN 跟 BBC 的一些字可以看的懂,索性去飯店精品店逛逛好了。我很無聊的先到飯店裡面的一家咖啡廳點了杯咖啡,就只坐著無聊地看著走廊客人走來走去,這杯四星級飯店的咖啡只要大約 NT 45。突然我的視線移到了一家在賣地毯的店,我走進去時,有個店員馬上的靠過來問我需要什麼樣的服務,我沒有理他,我只隨手的拿起一塊布問店員:『How much?』,店員很高興的說:『It’s made from Kashmir. I can offer you a good price.』,店員說:『Two thousands dollars.』,這時無聊的我開始跟他討價還價,反正我本來就很無聊,找個人練習英文跟談判技巧也不錯。在店員出到 1500 美元的時候,他說:『Please give me your price.』,我故意說:『Eight hundreds』,好理加在,店員攤開手跟我說他沒有辦法。800 美元的地毯….他願意賣我的話 ~我一定得騙他說我信用卡沒在身上~ 然後烙跑,嘿嘿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atthew03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